Huawei在中国版EMUI 9屏蔽了第三方桌面应用 理由是防止恶意软件?

0
emui9 china block launcher

早前有Huawei、Honor等EMUI 9的用户指出,EMUI 9将屏蔽任何第三方推出的Launcher(桌面应用),比方说Nova Launcher、Evie Launcher等,意味着你只能用EMUI 9提供的原装Launcher,而且有趣的是这个措施仅限中国地区的EMUI有出现这样的状况,全球版却没有这样的禁令。

 

EMUI 9 China Default Launcher

基本上如果你安装的是中国地区版的EMUI 9,就只能使用原装的桌面应用,如果你执意想切换的话也不是不行,但你会再也没办法切换回原装的桌面应用,据称华为此举是为了打击中国地区的一些商家,有的商家会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与EMUI相似但有经过些许改造的桌面应用,这个桌面应用会不断的推播广告或是恶意软体,并从中牟利。

虽然这样的举动是为了确保客户能有更安全的手机使用体验,但我们也可预见这样的安排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可能会比较不方便,据称Huawei后来推送了一波更新暂时解除了这项禁令,但不知道未来是否还会恢复,如果你用的是Huawei或是Honor的中国水机,可要注意一下这个改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在中国版EMUI 9屏蔽了第三方桌面应用 理由是防止恶意软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