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四摄Samsung Galaxy A9 (2018) 开卖消息出炉:售RM1999,11月23日开卖!

0
a9 price 2

在不久前,Samsung就在我国举办了一场重磅的国际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后置三摄手机Galaxy A7 (2018)和后置四摄手机Galaxy A9 (2018)。虽然我国是全球第一个发布这两款手机的国家,但是Samsung在当时却没有公布Galaxy A9 (2018) 的售价,只是简单表示会在11月开卖。事情来到今天,这部Galaxy A9 (2018) 的开卖消息终于被曝光!Samsung首款后置四摄手机:Galaxy A9 (2018) 将会在11月23日正式开卖,售RM1999!

 

Galaxy A9 Roadshow

我们除了能知道这款手机将在11月23日正式开卖以外,也得知其售价为RM1999,此外也将在11月23日至25日期间举办Roadshow,同时还会送出JBL的无线音响、128GB的记忆卡、10000mAh的行动电源、屏幕保护配套以及三张TGV电影票以及3个月的Spotify Premium。地点方面,Samsung Galaxy A9的Roadshow将分别在雪兰莪的1 Utama、槟城的Gurney Plaza以及柔佛的City Square进行。

除此之外Samsung还推出了自家的游戏Mana Box,从11月23日开始,只要下载这款游戏并进行Mana Box的游戏以及累积分数,就能兑换饮料、电影票、Grab的兑换券等好康优惠!这个游戏不只是开放给Android用户,据称他们将在2019年1月8日让这款游戏登陆iOS版本。

 

最后,这里给大家复习一下Samsung Galaxy A9手机规格:

SA91 副本

  • 运行Android 8.1系统
  • 6.3寸 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2220×1080分辨率、支援Always On Display)
  • 6GB RAM + 128GB ROM(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最高512GB)
  • 后置800万像素(支援f/2.4光圈、120°超广角)+1000万像素(支援f/2.4光圈、支援2倍光学变焦)+2400万像素(支援f/1.7光圈)+500万像素(支援f/2.2光圈、实时聚焦)的四摄镜头
  • 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f/2.0光圈
  • 38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功能
  • 独立三卡槽设计
  • 蓝黄渐变、粉红渐变、黑色

售价:RM1999

 

传说中的后置四摄手机总算要来了!各位觉得这个价格如何呢?想要抢先入手这款手机的你可要记号日期和时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后置四摄Samsung Galaxy A9 (2018) 开卖消息出炉:售RM1999,11月23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