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宾星回应联署:拒绝辞职,且不会因为联署而停止他的职责

0
哥宾星 stop by no one

稍早前网络上出现了一个联署活动,以通讯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办事不公,过度针对TM,导致TM股价下跌等理由要求他下台,而哥宾星本人也终于回应了这个事件。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Q64bt7UgY” /]

而哥宾星于日前在国会走廊上接受媒体询问这件事时表示,他将不会因为这样的联署而停止他作为一个部长的职责,当提及TM股价下跌时,他反问:“难道TM股价下跌没有其他的原因吗?”他也指出,这些价格更动、网速变动等都是各大通讯商在商谈后同意的变动,而有不少电讯公司也在配套调整中获得利益。

他随后也说:“但我对各大电讯公司的要求也很简单,就是改善(服务)!只有这样,全马人都会支持你。”

 

counter

截至小编发稿为止,要求哥宾星下台的联署已达25,240人,同时也有另一个联署页面出现,是为支持哥宾星留任通讯及多媒体部长的联署,截至发稿为止已达1745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到该联署页面查看。

至于哥宾星与TM之间也达成共识想要解决各自的问题,双方都表示未来将召开更多的会议讨论后续的改革方案。

 

更多Zing彩:

本文:

哥宾星回应联署:拒绝辞职,且不会因为联署而停止他的职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