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折叠手机概念采用双向屏,疑将会开发在Find旗舰系列上?!

0
1122 2

近来,手机的演变趋势又有全新的设计,那就是折叠式的智能手机。从当初由Samsung打头阵就说要担当全球首发折叠手机的厂商,到了之后就有许多手机厂商都纷纷加入这个行列,抢先要在全球首发折叠手机,让这个美誉贴附在自己的招牌上。早前,Samsung就已经在自家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开了Infinity Flex Display屏,并宣布会在2019年进入量产的阶段。近日,OPPO旗下的折叠手机有消息传出了!

 

oppo

根据外媒报导,这次OPPO研发中的折叠手机和之前Samsung所释出的折叠手机设计模板有所不同,Samsung的折叠手机即是采用两面屏幕,折叠屏放在了折叠后的内侧,然后在外侧加多一面屏幕,在用户把折叠手机合闭起来时,外侧的屏幕就会显示,变成了手机操作。然而,OPPO的折叠手机概念则是采用了双向折叠屏,既能够进行闭合模式,也能够向外折叠变成前后屏幕交替使用。如此一来,两面屏幕就能同时兼顾不同的工作,双面屏幕打开后就能当作平板电脑般看戏打游戏;反之折叠之后就能进行一般手机的操作。

 

oppo2

相比起现今的智能手机,折叠手机在制作成本上肯定是没那么简单,因此在售价方面相信也会“价出惊人”,然而有关媒体也指出在过去,OPPO Find系列都以大胆创新研发的设计以及黑科技为主,上回Find X就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然而现在OPPO的折叠屏概念相信会套用在Find系列上,作为旗舰机的主要卖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折叠手机概念采用双向屏,疑将会开发在Find旗舰系列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