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28日】HONOR Malaysia限时优惠!HONOR 10售RM1269、HONOR 7X售RM679,还可以抽奖赢HONOR Play红色酷玩版!

0
honor fansgiving featured

转眼间2018年很快就要结束了。为了感谢各大粉丝们的支持,HONOR Malaysia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会举行Fansgiving粉丝回馈活动,派一大波好康福利给各位粉丝~ 这次的回馈活动除了有72小时的限时促销之外,还会有Spin to Win转盘抽奖活动,让你有机会可以赢取一部HONOR Play红色酷玩版哦!

 

Facebook

没错!在11月26日~28日期间,HONOR Malaysia官网将会进行粉丝回馈活动,届时在Hihonor官网上将会有多部手机进行72小时限时优惠哦!详情如下:

  • HONOR 10:RM1399 RM1269 (附送HONOR 10翻盖保护壳+RM50 Hihonor礼券)
  • HONOR 9 Lite:RM659 RM599(附送RM30 Hihonor礼券)
  • HONOR 7X:RM849 RM679(附送RM30 Hihonor礼券)

 

Screen Shot 2018 11 23 at 2.15.58 PM

除了有72小时的限时促销之外,HONOR Malaysia官网还准备了Spin to Win抽奖活动,只要你申请成为Hihonor会员即可参加!每一位用户在每一天都有三次的抽奖机会(另外Share这个促销去Facebook还可以获得额外两次机会),有机会可以抽到HONOR 7S和HONOR Play红色酷玩版哦!奖品列表如下:

  • HONOR 7S
  • HONOR Play 红色酷玩版
  • TouchNGo RM30 Credit
  • TouchNGo RM10 Credit
  • HONOR 9 Lite 10%折扣卷
  • HONOR 10 10%折扣卷
  • Hihonor官网10%折扣卷(适用于所有产品)

(折扣卷只能在11月26日~28日之间使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11月26~28日】HONOR Malaysia限时优惠!HONOR 10售RM1269、HONOR 7X售RM679,还可以抽奖赢HONOR Play红色酷玩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