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正在研发一套新OS:基于Google的Fuchsia OS,在Kirin 970上就能运行!

0
fuchsia huawei

说到Huawei,其中一个关键字就是EMUI了,而现在Huawei正在研发另一套OS,而且基底用的还不是Android,内情大有来头?

 

fuchsia huawei honor play

根据外媒报导发现网络上出现了一连串代码,揭露了一个正在Honor Play上进行测试的OS,而这个OS的基底居然是Google一直在秘密研发的Fuchsia OS。

说到这个Fuchsia OS就要花点篇幅说明一下了,Fuchsia OS与Android有些不同的是,它比起Android是一个更大的架构,能够兼容Android、Chrome OS等,将它们串联起来自成一套系统,而Google在研发的Fuchsia OS正是为了考法出一套能够跨越PC、平板乃至手机的完整OS。

This is Googles Fuchsia OS running on the Pixelbook Video

Fuchsia这个概念在很久以前就被提出来了,而也是一直在研发阶段,据说距离完工还需要三年左右的事件。只是稍微有些没想到的是Huawei竟是率先参与了相关的合作研发,由此可见Huawei很有可能会率先推出基于Fuchsia的新系统。

而且从搭载Kirin 970的Honor Play就能运行这套OS来看,或许能兼容非常多Huawei设备也说不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正在研发一套新OS:基于Google的Fuchsia OS,在Kirin 970上就能运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