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黑色星期五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来袭:购买指定笔电送你1TB硬碟以及RM200的Steam Wallet!

0
image001

今天(11月23日)就是黑色星期五了,许多商家都陆续推出了各自的优惠活动,而MSI也不例外,首先是诸多MSI笔电将会有折扣优惠以外,购买笔电还会送你Steam Wallet的金额、免费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3或是一系列的剪辑、修图等创作者用的软体配套!

 

image017

凡购买GP63 8RD-409MY、GL63 8RD-410MY以及PS42 8M-432这三个型号的笔电,对应三个型号分别会赠送价值RM200的Steam Wallet、价值RM100的Steam Wallet以及1TB的HDD外接硬碟。这个优惠仅从11月23日到11月25日为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去参与活动。

 

image002

price 11

接下来的活动就持续比较久了,从11月12日就已经开始一直到12月2日才结束,而且涵盖的笔电范围也很广,折扣最高可达RM500,具体折扣详情如上图。除此之外,只要购买任何搭载i7或i9处理器的MSI游戏笔电就能获得一个免费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3的游戏兑换码,存货有限,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赶快了。

如果你对这个没兴趣的话,也可以考虑另一个赠品,里面包括了MAGIX Movie Edit Pro Plus 2018、SamplitudeMusic Studio 2017等一系列的影音剪辑、修图等软件,如果你正好想找一台工作用的电脑现在入手正是好时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这个链接去查看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MSI黑色星期五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来袭:购买指定笔电送你1TB硬碟以及RM200的Steam Walle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