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Biz网速可升级至500Mbps:官方未作表示,但已有用户收到升级通知?!

0
1123 4

早前,UniFi已经宣布并推出了全新升级配套- UniFi Turbo Plan!然而,现在UniFi Turbo Plan已经在大部分地区进行网速升级,全面开放给用户享有网速大升级。在另一边厢,专给商业公司和企业等使用的UniFi Biz Turbo配套却迟迟未开放,而根据媒体所得出的消息,在今天起已有特定的用户收到了UniFi Biz Turbo的网速升级通知,并显示UniFi Biz的用户最高将可升级至500Mbps的网速!

 

unifi biz turbo 02

近日根据媒体报导,已有相关签订UniFi Biz的用户已经获得了UniFi Biz Turbo Plan的网速升级,但就目前TM未对UniFi Biz Turbo Plan发布任何网速升级更详细的详情;在价钱是否会涨价还是保持不变,TM也没就这件事情给予太多的资讯。但早前对于家庭用户的UniFi Turbo Plan就已经采取了网速升级但费用不变的情况下,相信这开放给企业使用的UniFi Biz Turbo Plan也不会有任何的涨价情况发生。

 

unifi biz turbo 01

对于UniFi Biz Turbo Plan的用户,他们将会收到信息通知,表示他们的网速将会获得升级!根据官方透露,原本网速为50Mbps的用户将会升级至500Mbps!各位申请UniFi Biz Turbo Plan的老板们,请大家在近日多多留意自己的邮件信箱是否有任何TM发来的信息哦,分分钟他们就是来通知你网速已经得到升级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 Biz网速可升级至500Mbps:官方未作表示,但已有用户收到升级通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