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圣诞嘉年华开跑:vivo V11i优惠价RM1099,vivo Y81i折扣至RM499!

0
vivo carnival

仔细算算,距离十二月还剩下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了,说到十二月,果然还是圣诞节啊,而现在vivo的圣诞嘉年华活动正式开跑,从11月23日,也就是今天开始,凡购买vivo的指定手机都能获得折扣优惠!

 

Picture2 2

目前有参与折扣的手机以及金额如下:

vivo V11i:RM1299 → RM1099

vivo Y81i:RM599 → RM499

 

你可以在vivo的专卖店、授权经销商和相关合作商家参与这项优惠活动,除此之外也能在Lazada、11Street、Shopee、lmall、ezbuy等电商平台享有这项优惠,有兴趣的碰,可以到vivo的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圣诞嘉年华开跑:vivo V11i优惠价RM1099,vivo Y81i折扣至RM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