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10官方爆料:后置三摄布局确定,前置屏下指纹有望

0
2 7

随着Samsung发布了折叠机的原型,我们也不难看出Samsung开始要在明年S系列10周年上正式发力的决心了。

Galaxy S10 vs. iPhone XS vs. Pixel 3

最近关于Samsung Galaxy S10的消息可谓是层出不穷,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不论是外观设计或者是后置镜头等设计都会有很多黑科技的支持,因此S10也让我们期待明年的Samsung会把手机大方向给推向何方。

1000

就目前来说,关于S10的各种消息或渲染图都是各家媒体或好事者所推敲出来的结果,而就在近日,Samsung官方似乎“不小心”走漏了一些风声。

image.png

据中国著名爆料人士指出,Samsung心率识别区域、摄像头信息通过自家应用Samsung Health曝光了出来。示意图显示,三星S10摄像头很可能会采取横向布局排列。

Samsung’s Galaxy S10 will reportedly get a huge 6.7-inch screen and 6 cameras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Samsung即将会在Galaxy S10系列上推出三种版本的旗舰,分别是标准版、廉价版和Plus版。另外,Galaxy S10将会作为Samsung旗下首款搭载5G技术的手机。

Samsung Galaxy S10 preview: Everything we know so far

再者,也有报导指出Samsung Galaxy S10将会搭载OLED无边框显示屏,尺寸和上一代的Galaxy S9差不多。在照相方面,也有传Galaxy S10将会搭载后置三摄。若消息属实,用户绝对会对这充满黑科技的Galaxy S10表示期待,在隐藏前置镜头的情况下,这款手机相信会有更好的屏占比。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Samsung Galaxy S10官方爆料:后置三摄布局确定,居然没有后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