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研通信技术,Huawei将在俄罗斯设立第三家科研中心

0
20181125huaweirussia

一直以来,全球各家大型科技公司都会在不同的地区设立不同的研发中心,除了能够有效利用当地人才专攻其擅长领域外,还能让不同地区的研发中心共同竞争形成良性循环。比如最近,Huawei就在俄罗斯当地设立了第三家科研中心,主攻通信技术的研发。

GlobalizedResourceDeploymentandLocalizedBusinessOperations

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双方近日在Huawei的深圳总部签署协议,在文件落实框架内,Huawei将开始启动俄罗斯旗下的鞑靼斯坦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加盟国之一)建立科研中心的工作。这将是Huawei在俄罗斯建立的第三个科研中心,前两个分别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huawei r & d center russia”的图片搜索结果

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俄罗斯鞑靼斯坦加盟共和国总统在访问期间就与Huawei达成共识。俄罗斯是Huawei海外较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根据咨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七月底公布的数据,Huawei和旗下的HONOR在俄罗斯的智能手机销量在今年6月和7月首次超过Apple和SAMSUNG,目前以26.5%的份额领跑俄罗斯市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研通信技术,Huawei将在俄罗斯设立第三家科研中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russ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