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13处理器曝光:代号Lighting,采7nm制程,将会有针对MacBook的定制版?

0
A13

说到Apple的处理器,近期来的Apple A系列处理器一直都有着亮眼的表现,尤其是近期给iPad Pro装上的A12X跑分竟是能超越MacBook,而现在A12的续作,也就是A13处理器也开始慢慢的浮上台面了。

 

 

一个名为Longhorn的推特用户在网络上放出了许多A13相关的消息,其中提到A13的代号为Lighting,内部芯片号为T8030,根据之前的消息指出,这款处理器将继续交友台积电代工。

据称A13处理器将会有定制版本,意思就是说将会有针对Macbook笔电所定制的处理器,以A12X处理器的优秀表现,下一代的处理器要向笔电看齐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据称下一代的处理器将采用7nm工艺,据说这个工艺对于性能的提升帮助不大,如果要想大幅度提升就需要另辟途径了。

我们将在明年的新iPhone上看到这款处理器,至于性能如何也要等到时来见真章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A13处理器曝光:代号Lighting,采7nm制程,将会有针对MacBook的定制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13Appl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