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地球太危险?】Elon Musk有意移居火星,并表示他有70%的机会成功

0
mars elon musk

曾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男人来自火星,从这句话来看,Elon Musk似乎想要“回家”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g1n7Lh62Q” /]

Elon Musk在一则HBO的纪录片《AXIOS》中受访时表示他有意前往火星甚至移居当地,他甚至表示自己有70%的机会做到这件事,之所以那么有把握,是因为他认为近几年有不少技术突破,让他看到了这样的机会。

 

download

(哎呀,小编放错图了)

Elon Musk在节目中提到,这不会是有钱人用来在世界末日时逃生的手段,因为前往火星注定是个极其危险的旅程,要顺利登陆火星应该不难,但要解决后续的食物、水、能源等问题就会变得相当困难,至于回去地球的方式也不是没有,不过他也没多少把握。他同时也表示自己也很有可能因为这样而死去,他表示这就好像登上珠穆朗玛峰一样,每一步都是一个挑战。

 

更多Zing彩:

 

本文:

【觉得地球太危险?】Elon Musk有意移居火星,并表示他有70%的机会成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