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正式发布XBOOM AI ThinQ WK9音箱:支援Google Assistant、8寸触屏、还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0
02 WK9 Complete Your Entertainment Desktop 副本

智能音箱,就是一款能够响应人类的语音命令、或是回答人类所询问问题、同时也可以听音乐的音箱。LG在CES 2018期间就展示了多款XBOOM系列的音箱产品,其中就包括了一部拥有8寸的可触屏幕的LG XBOOM AI ThinQ WK9智能音箱,而如今这款智能音箱很快就会登陆大马啦!

 

LG XBOOM AI ThinQ WK9规格参数:

  • 8寸HD可触屏幕
  • 运行Android Things系统
  • 扬声器输出功率:2Ch/20W
  • 500万像素前置相机
  • 可连接WiFi/蓝牙
  • 电源:5.6W
  • 370x244x145mm
  • 1.51kg

 

[arve url=”https://youtu.be/W9eZ28Ocaho” /]

LG XBOOM AI ThinQ WK9的外型非常简单,占设备最大部分的就是8寸HD的可触屏幕,这不仅让用户能够透过Google Maps来看地图、观看YouTube影片、还能通过Google Assistant询问菜单食谱,并且查看烹饪次序呢!而屏幕的左右两边就有扬声器啦~~

 

LG ThinQ View WK9 Google Assistant CES 2018 1

更值得一提的是,LG的这款XBOOM AI ThinQ WK9智能音箱也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让用户能够进行视讯通话等功能应用呢!

同时,LG XBOOM AI ThinQ WK9还与Meridian Audio technology合作音效技术,提升整体音质呈现效果,并透过20W输出功率的立体声喇叭呈现清晰的声音。

 

lg smart display

LG XBOOM AI ThinQ WK9同样是LG ThinQ系列的智能家电产品,同时内置的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服务完整相容,还能够与其他连网设备互动呢!虽然外国的建议售价为299.99美元(约RM1257),而适逢黑色星期五的售价则是199.99美元(约RM838),至于本地的售价又会是多少呢?就让LG亲自给我们揭晓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