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收购Plantronics失败:22亿为Logitech史上最高收购价额,Plantronics仍不买单!

0
1126 1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行动装置业Logitech打算对著名音响品牌Plantronics进行收购,好让Logitech旗下又多了个耳机品牌可以联合起来进入消费者市场。就在收购谈得如火如荼的当儿,始料未及的是在消息传出后不久,Logitech与Plantronics的收购计划就宣告结束了!

 

499676772.jpg.0 e1543218816354

作为一家大企业,自然而然会对周遭的一些感兴趣的领域所研发出来的产品虎视眈眈,为了壮大自家的科技企业,不惜以高价收购对手又或有潜质的公司以便能把旗下的产品纳入为自己的销售行列里,成为吸金工具。早前,就有消息传出Logitech有意要收购Plantronics音响品牌,并以22亿的高价来收购这家“音响大亨”,不料Plantronics不买账,表示Logitech与Plantronics之间的收购计划宣告泡汤!

 

plantronics logo e1543218844678

Logitech对Plantronics开出了22亿的收购价额被指是Logitech迄今为止开出最高数额的一次!另外,外媒也指出近期Plantronics刚收购了专门研发高解析度用作视频会议的产品,这也是为什么Logitech会以这样高价来收购Plantronics,未料不能成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Logitech收购Plantronics失败:22亿为Logitech史上最高收购价额,Plantronics仍不买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