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于12月1日正式开卖:只要参与预购,就有机会让OPPO带你夜游吉隆坡!

0
r17 pro tour title

就在稍早前,OPPO R17 Pro正式登陆大马,这款主打自拍同事有着渐变色机身的手机售价为RM2699,目前也正在预售阶段,而在12月1日除了正式开卖以外,OPPO也在KLCC地区举办活动,只要你到现场示出你参与预购的证明,OPPO就带你夜游吉隆坡!

 

Picture1 4

这个活动将在这个星期六,也就是12月1日进行,只要在星期六晚上6点15分来到Suria KLCC LG3楼层的OPPO Store并示出你预购OPPO R17 Pro的付款证明,就能搭上他们的导览巴士夜游KL,除此之外,知名Youtuber培永以及艺人Syafiq Kyle也将现身在巴士上与各位互动。

本次活动的名额有限,只限25人参加,所以基本上就是先到先得的概念,参与预购了且对这个活动有兴趣的你,那就记得在星期六到Suria KLCC报到了!欲知更多活动相关的规则,可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17 Pro于12月1日正式开卖:只要参与预购,就有机会让OPPO带你夜游吉隆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