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Pocophone F1发现是2 Pin充电器?小米马来西亚:官方渠道买的都是正货

0
pocophone f1 2pin featured

最近,有一件事就在本地用户圈被广泛讨论:部分用户在本地购买的Pocophone F1附送的充电器是2 Pin充电器,而不是更常见的3 Pin充电器,所以一时之间就传出了揣测:难道2 Pin充电器的Pocophone F1不是本地官方机?

 

46787314 1055256988011728 4723195842016575488 o.jpg? nc cat=107& nc ht=scontent.fkul14 1

对于这件事,小米马来西亚今天就在脸书上澄清,本地版的Pocophone F1其实是由中国和印尼两地的工厂生产,所以消费者们在购买时,就会随机收到2 Pin或者3 Pin的充电器。小米马来西亚表示,只要用户从正确的渠道(小米Lazada网店/授权专卖店)购买Pocophone F1,就可以享有小米马来西亚提供的保家服务。

 

46837415 1055265264677567 817803009139408896 o.jpg? nc cat=105& nc ht=scontent.fkul14 1

至于如何检查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官方机,用户可以到SIRIM官网输入手机的IMEI码,即可查看自己的手机是否经过SIRIM认证。手机的IMEI码通常会印在包装盒的背面和侧面,用户也可以用手机拨打 *#06# 来查询IMEI码。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Pocophone F1发现是2 Pin充电器?小米马来西亚:官方渠道买的都是正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