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折叠手机非官方价格曝光:将会是约RM8000的天价级智能手机?!

0
1126 2

近期,只要提到Samsung,就一定会知道这家手机厂商正在酝酿着一部重大旗舰准备蓄势待发,之前就有媒体消息指出这款Samsung折叠手机即将会在2019年(明年)3月发布,然而近日就有媒体曝出这款手机的非官方售价估计了,竞高达约RM8000?!

 

b5ae5a956eb7418b91b218e4d8691f53

根据可靠消息来源指出,这款Samsung可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售价将会介于1500欧元至2000欧元(约RM8064至RM10752),相信届时Samsung也会为这款折叠手机推出不同规格的版本,最高规格的版本相信应该就会是突破RM10k大关的手机!当然这个消息是个非官方消息,因此用户不用担心这会是手机的确切价格,毕竟在手机市场上,外国市场的售价相对起本地来说是昂贵许多的。

 

前,Samsung传说中的折叠手机终于在2018的Samsung开发者大会上亮相(根据外媒爆料名称很有可能是Galaxy F),我们所能知道的是折叠屏幕将在这几个月内大量生产,且将会运行自家全新的One UI,至于在售价方面会是一个怎样的惊人程度呢,我们就有待手机面世当天才能够见真章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折叠手机非官方价格曝光:将会是约RM8000的天价级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