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OPPO R17 Pro电讯配套:签购电话还送你总值RM389的Neo智能手表!

0
1127 1

一部新手机的到来,当然少不了各大电讯公司所推出的电讯配套,一边供电话一边还电话,直到所缴付的供期完毕为止,那部电话就是属于你的啦!近日,OPPO在本地发布了夜景超级酷炫的OPPO R17 Pro,随之而来Celcom也为OPPO R17 Pro订制了超诱人的电讯配套,除了Celcom之外,Senheng和senQ也一同推出了超值配套,三家公司都分别送你总值RM389的Neo智能手表!

 

kj e1543290163511

如今,凡是在Celcom的EasyPhone配套上以月费RM123或RM111的特别价签购OPPO R17 Pro,就能免费获得总值RM389的Neo智能手表。除了Celcom之外,Senheng和senQ也推出了超值月供手机配套,以RM112.46的月费,附加多一年的保家和0%的利息,完成两年的供期后,你就能跳脱电讯公司的捆绑了,完全拥有这一部OPPO R17 Pro了!凡在11月22至30日到邻近的Senheng和senQ商店预购OPPO R17 Pro也能免费获得总值RM389的Neo智能手表哦!

 

senqsenheng e1543290862473

OPPO R17 Pro采用了6.4寸的AMOLED显示屏,同时搭载了水滴刘海,整体机身屏占比高达91.5%,同时采用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耐摔度有所保证。此外,作为水滴屏手机,自然少不了屏下指纹识别识别了。性能方面,OPP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性能还是很够用的。除此之外,OPPO R17 Pro搭载了3700mAh电池,同时支援Super VOOC闪充,普通VOOC到Super VOOC将充电速度从5V/2A到10V/5A,之所以能做到这点,是因为采用了双向的供电技术,以双5V/2A的输出达到了10V/5A!据称能在10分钟内充进40%的电量!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