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4渲染图曝光:开孔式前置镜头+渐变色机身+后置三摄?12月中国发布

0
nova 4 title

昨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首款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手机的消息,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位于左上角,仅有一颗小孔的前置镜头了,除此之外外媒也纷纷猜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Huawei Nova系列的续作,也就是所谓的Huawei Nova 4.

 

 

以上是来自Twitter用户Ben Geskin带来的Huawei Nova 4渲染图,首先最直观的就是左上角的孔了,接着就是搭载后置三摄组合,仔细一看长得与Huawei今年年初的旗舰机Huawei P20 Pro还有几分相似。

同时也可以注意到的是Huawei Nova 4将用上渐变色机身,这点也算是在延续前作的风格吧,毕竟Huawei Nova 3也有着渐变色机身。

 

6d9f761bly1fxksr7pj0qj20u01hcu0y 1

其他配置方面,Huawei Nova 4预计会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其他方面的配置则还有待确认,而我们将会在12月看到这款手机登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