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透露正与Apple合作:为新iPhone推出e-SIM方案!或在近期内面市?!

0

早前,小米马来西亚就率先在本地推出了e-SIM功能给小米手机用户,让他们的手机在无需置入SIM卡的状态下,也能够拨电、上网刷网络流量。而Apple iPhone XR/XS/XS Max的用户在等待了这么久之后,本地电讯商Maxis终于有iPhone e-SIM的消息啦!

 

518257 2018 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小编依稀还记得当时有爆料说Apple iPhone XR/XS/XS Max将会有双卡双待的版本时,不少用户都对其十分期待,毕竟目前市面上有不少用户每天都带着两部不同电话号码的手机出门。最终,双卡双待版本的iPhone确实亮相了,但就只供应给中国市场,其他市场的iPhone将采用e-SIM方案。

 

[arve url=”https://youtu.be/IdczJJHbmHg” /]

Maxis Esim 副本

虽然本地电讯商Maxis早已为Huawei Watch 2提供了e-SIM方案(想要申请的话可以到KLCC、The Gardens、Sunway Pyramid、或是Ikano IPC的Maxis Centre去申请哦!),但是说到iPhone的e-SIM方案,Maxis却是迟迟都还未透露有关消息。

可是!根据今天本地媒体的报导,Maxis就在其官网的e-SIM Q&A页面上透露目前他们正与Apple合作提供e-SIM方案给iPhone XR/XS/XS Max的用户们,并将在稍后分享更多有关消息。尽管Maxis并未给出确切的面市日期,但是小编相信Maxis很快就会推出为新iPhone所定制的e-SIM方案啦!

现在就先让我们耐心地等待Maxis将会为我们宣布的好消息吧~~~欲知更多Maxis的e-SIM消息,可以浏览Maxis的官方网站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