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集团倒闭,因董事长挪用资金赌博输掉100亿? 刘立荣回应:只用了十几亿

0
gionee bankrupt title

说到金立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有些陌生,毕竟金立在马来西亚知名度不高,但它也曾经是中国的一个手机大厂,而在不久前金立就传出因为无法偿还债务而面临破产的结局,针对这件事情,中国讨论得沸沸扬扬的,随后就有文章表示金立破产的原因在于金立的董事长刘立荣沉迷赌博赌输了100亿!

 

e652ab25d29d4ad2a509ea02f437673b

据称金立在2017年上半年时利润还能高达7.6亿人民币,但在后来刘立荣就赌输了100亿,而根据董事会估算他至少挪走了60亿的资金,据称这个事件的起因在于刘立荣在富豪圈的组织下去了塞班岛,从此就爱上了赌博,据称刘立荣第一次去塞班岛就输了20亿,甚至单是一把牌就输掉7亿。

在这个消息传出来后,刘立荣马上就出面回应,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首先承认自己确实是由“借用”公司的资金来赌博,金额在十几亿左右,但他坚决否定赌掉100亿的传闻,之所以会挪用公司的财产, 他表示:“我创办金立16年,在公司一直是绝对的权威,我个人没有其他收入,难免在生活上有些公私不分,借用公司资金的行为。”。他也否认是自己挪用资金的行为导致公司破产。

至于金立会落得今日即将倒闭的局面,刘立荣指出那是因为金立手机业务的长期亏损,导致金立一直持续向银行贷款借钱,长期以来一直处在资金负流量的状态,接着是在2017年开始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紧张,刘立荣在受访时说道:“有些供应商听说我参与赌博的事情之后,就用断供、申请保全资产的方式逼迫金立还钱,在2017年11月份,我自己筹措了1个多亿投入到公司,已经无济于事。”

刘立荣最后也表示,金立将在下个月开始进入破产重整的程序,并预计将会用3到5年的时间偿还债务。

 

gione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