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Google之后的Android第一家?】运行Android Q的小米8 SE现身Geekbench跑分网!

0
xiaomi 8 se

Android 9的面世也有一段时间了,而现在有关下一代的Android,也就是所谓的Android 10.0、Android Q的消息也开始层出不穷,除了早前有Google的大儿子Google Pixel 3 XL运行着Android Q的消息以外,下一个吃上新一代Android系统的选手似乎是小米了。

 

mi8se

以上就是在GeekBench中某个小米8SE的跑分了,首先我们能从型号和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来判断出这就是小屏版的小米8,也就是所谓的小米8SE(说归说是小屏版,但5.88寸真的小不到哪里去),RAM大小为6GB,研判就是同型号的高配版,运行的则是Android Q。

对比起其他的小米8 SE的跑分,运行了Android Q的小米8 SE并没有显著的变化,不过相信目前的Android Q还在测试阶段,因此现在的跑分成绩也不能代表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的是小米8 SE终有机会运行下一代的Android系统。只是Android系统的碎片化依然很严重,目前市面上仍有许多手机没办法吃上派,只希望Android Q不要淘汰太多手机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