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与Ikea达成战略合作:Ikea智能电灯将支援米家App+小爱同学,新产品12月上线!

0
mi ikea featured

今天上午,小米在北京举行2018MIDC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大会主题为“AI赋能,万物互联”。大会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AI+IoT是小米的核心战略,小米将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AIoT的美好明天。

 

s a437b1b6fee040d7a2f0c53ed4d5f839

雷军还宣布,小米集团自2014年起开始IoT布局,已支持近2000款设备,智能设备连接数超过1.32亿台,为目前全球最大的IoT物联网平台。小爱同学累计激活设备数约1亿台,累计唤醒次数超过80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400万。

 

s 5867ad2dee19446c893e2335d1f9cdf9 s b1560e2f55a74b3282ab6a5843d96bc7 s fffd4fda59af48e8bf9fc78bbc8198b2

与此同时,瑞典家居公司Ikea的全球总裁安娜和产品总裁beyond出席了大会,并与小米集团IoT平台部总经理范典共同宣布,小米和Ikea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Ikea全线智能照明产品12月接入小米IoT平台,支持米家App及小爱同学语音控制。这也是Ikea第一次和中国科技企业合作。

双方相信,小米和宜家的跨界合作将提高全球智能家居的普及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