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现“租名表”服务:每天5.8新币起就可以戴Rolex?!每个月还可以免费换另一支来戴!?

0
acquiredtime featured

在这个“万物即可租”的时代,我们想要享受任何的产品/服务的话,基本上都可以用租的方式来实现:要付出的钱也没有那么多,而且用显了还可以还回去嘛~最近在新加坡就出现了一个新奇的“租名表服务”:Acquired Time,让你用每天5.83新币(约RM25)起就可以戴着Rolex、Hublot、Cartier等名表出门!

 

Screen Shot 2018 11 28 at 10.37.19 AM Screen Shot 2018 11 28 at 10.37.41 AM Screen Shot 2018 11 28 at 10.38.15 AM

如果你想要一尝戴名表的滋味,但是又不想砸个几万甚至几十万下去的话,新加坡最近就出现了一种新奇的“租名表”服务。这个“租名表”的服务由Acquired Time所提供,根据所选名表的等级不同,租一块名表的费用从每月175新币~375新币不等(约RM532~RM1141),换算过来的话每天最低的租金为5.83新币(约RM25)起。

 

Screen Shot 2018 11 28 at 10.47.24 AM

而Acquired Time提供租借的名表也非常齐全,无论是著名的Rolex、Cartier、Hublot、Audemars Piguet都应有尽有,甚至连女装名表也有提供租借,不过就只有四款可选。

 

Screen Shot 2018 11 28 at 10.49.57 AM

不过要注意的是,Acquired Time所提供的名表的单次租借为至少6个月,以最低等级的Jet-Setter名表的每月175新币来算的话,租一次名表至少还是要花1050新币(约RM3197)。虽然听起来好像也是很贵,不过比起手表的原价的话(Jet-Setter级别中的Hublot Classic Fusion要价约RM24331)还是便宜了很多,算是比较“亲民”,而且在租了名表至少一个月后,用户还可以免费换成其他同级别的名表,这样的话6个月里面最多就可以戴6块名表哦!

CW编在此就附上Acquired Time的官网,有兴趣的用户们不妨可以看看。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