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EWS连锁商店推出自家App:为顾客提供无现金支付,积分制操作让你享有更多优惠!

0
1128 2

说到遍布在马来西亚的著名连锁商店,除了那经典泛滥之极的7-Eleven之外,其中一家就是我国创立的myNEWS连锁商店啦!相信大家在公司附近又或者是在地铁站总会看到myNEWS的身影,然后在连锁店里头比比皆是的商品,都足以满足前往光临的乘客一定的需求。如今,myNEWS宣布正式拥有自家的手机App应用程序,让你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付款,实现无现金操作,并且提供积分制的系统操作,让你享有及兑换更多免费商品及优惠!

 

mynews app 02 1

如今,电子钱包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许多用户都会使用该服务或系统来进行付款。在安全度上,电子钱包绝对能够减轻用户不少的负担,出门也能更安全!然而,myNEWS也推出了自家的电子钱包App,但myNEWS的电子钱包和其他电子钱包有些差别,皆因myNEWS的App有着一张虚拟数码卡(Digital Card),当用户在myNEWS商店要付款时,只要开启App并显示虚拟数码卡的条纹码给店员扫描,即可完成付款了。

此外,假如用户要为myNEWS电子钱包充值的话,就必须要到临近的myNEWS分店充值,因为截至目前myNEWS未提供任何的线上充值模式哦!

 

mynews app 01

另外,使用该电子钱包付款也能让你累积积分,以便在积分达到一定的标准时便能换取商品又或享有某些特定优惠。再者,myNEWS也和Mastercard联手推出“Tap&Go”优惠,从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只要使用Mastercard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最低RM10的消费,即可免费获得可乐饮料、100号和Oyoshi饮料。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myNEWS官网查询更多!

Source :
appmyNEW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