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新的R17 Pro在搭载了Snapdragon 710处理器后,究竟能否颠覆刻板印象?

0
R17 Pro 710

OPPO最新的R系列手机——OPPO R17 Pro在11月22日就正式来到大马啦~~或许有不少人会对Qualcomm Snapdragon 710的表现抱有疑惑的态度,现在马上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一起看看Qualcomm Snapdragon 710的内部结构与表现吧!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s.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c9e916daba055295211b10bdde5b7e6c%2F206399442%2Fqualcomm ed

Qualcomm全新的Snapdragon 700系列处理器都是采用了10nm制程、并用上了八核架构、Kryo 360 CPU、Adreno 616 GPU、Spectra 250 ISP、Hexagon 685 DSP以及源自Snapdragon 800旗舰芯片系列的X15 LTE调节器。同时Snapdragon 710还按需高级功能提升手机表现,帮助平稳处理各种情况,还在AI人工智能、相机、显示屏、连接、电池寿命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增强性能,让用户可以享用如高端Android手机的表现!

 

SD710 vs 660

Qualcomm Snapdragon 710更是将相机提升到新的水平,除了让用户能够拍到专业质量的照片与视频,而且在低光环境下还能够快速自动对焦、图像稳定、平滑变焦、降噪以及实时虚化背景等出色的夜拍效果呢!与此同时,采用X15 LTE调节器的Snapdragon 710还能让手机的下载速度高达800 Mbps;上传速度高达150 Mbps。

对于一部手机来说,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其生命——电池啦!相比起Qualcomm Snapdragon 660,Qualcomm Snapdragon 710在游戏与4K HDR视频播放方面更是降低了高达40%的功耗;并在观看流媒体时降低了20%功耗。

 

%E6%89%8B%E6%9C%BA

在看过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之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复习’OPPO R17 Pro的规格参数啦!OPPO R17 Pro采用了6.4寸的AMOLED水滴全面屏、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TOF三摄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支援屏下指纹识别以及SuperVOOC闪充呢!

有兴趣想要入手这部OPPO R17 Pro的你,现在已经可以到Lazada11StreetShopee或是到Celcom去订购,并将在12月1日正式上架开卖咯!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