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知名测评网站Zealer推出一套智能家居系统:耗资2000万,联合15个品牌,打通5套系统,将客厅、书房灯模块化

0
zealer next nest

时隔四年,2018 ZEALER NEXT发布会今日举办。这是ZEALER创办以来举办的第二次线下发布会。四年前,ZEALER发布了新的评测数据标准,而这一次王自如带来了NEXT NEST——一套智能家居系统,并将其融入一套房子。

 

据王自如透露,这套房子重装历时1年,投入将近2000万,动用了100人的团队,联合了15个品牌,打通了5套系统,总共接入了52个品牌的103个终端设备,同时申请了3个国家专利。

ZEALER表示,在设计上NEXT NEST最主要的突破,是大胆的使用了一种新的家装思路和技术,官方称之为MOD。

NEXT NEST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客厅,书房,卧室的划分方式,按照用户体验,人的居住感受,把整个家划分成两个最大的模块,然后在两个模块当中,设计一个连接模块,作为模式切换的机关。

据悉,客厅,书房,厨房,洗衣房是一个模块,卧室和卫生间是另一个模块,通过一个自动化旋转衣柜作为转换模块,可以在不同的模式下切换。

风格方面,NEXT NEST采用了混凝土涂料、阳极氧化铝、原木、紫铜等材料,整体风格极具现代感。

 

s 87e923e0874741ed96e9eb645cee0ca7

智能家居是NEXT NEST的另一大亮点,当进入NEXT NEST 3千米半径范围内,家自动从“休眠”中醒来,比如空调会自动调节适宜温度,玄关灯光亮起迎接换鞋。

回家后,仪式自然启动。窗帘合上遮挡光线,主灯亮起照亮全屋,音效想起驱走疲倦,衣橱旋转舒适更衣。

当拿起NEEO打开电视,影院灯光会打开烘托氛围,音响启动声效环绕,电视游戏影音可一键切换。

睡觉的时候,当手机开启勿扰模式,全屋灯光关闭照明,起夜灯光脚落唤醒,温度湿度自动调节。

起床后,关闭手机勿扰,窗帘拉开迎接晨光,非工作日播放音乐等等。

ZEALER称,NEXT NEST 会在明年面向粉丝开放参观,届时将公布更多内容。

 

s c0221f0b61174b6e90a52d017d69714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