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出现黑污、电脑运行速度下降,Apple因iMac与MacBook没能过滤尘埃而遭起诉

0
dust 2

正所谓树大招风,Apple这种大公司难免会招惹一些官司,但今天Apple吃上的官司就有些特别了,稍早前有一个律师事务所就针对Apple提出控诉,理由是Apple的电脑并没有防过滤尘埃的功能!

 

723 5

这个律师事务所是来自美国的Hagens Berman,他们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MacBook与iMac用户发现自己的屏幕出现了黑污与黑点,甚至桌机也出现了速度下降、损坏等问题,这是因为日积夜累的灰尘阻塞了屏幕、主机板等部件而导致这些部件出现故障。之所以会有这个问题,是因为Apple的大部分电脑都透过风扇的方式散热,但空气的流通却没有针对尘埃进行过滤的功能,进而导致尘埃积累。

他们也指出,有不少消费者在网络上向Apple反应这个问题,虽然这些问题往往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但Apple并没有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若iMac与MacBook的保固期间结束的话,用户需要花费500元美金(约RM2092)来修复屏幕,如果所需修复的部件更多的话,则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

 

723 3

Hagens Berman指出,既然消费者需要支付大笔金额来购买Apple旗下的电脑,就应该保障客户拥有相应级别的体验,但他们却没能处理好诸如脏污与灰尘的问题,不但无法提供相应的优良体验,还让客户蒙受额外的损失,他们也呼吁更多受害者来参与这场诉讼并分享自家电脑的状况,且表示参与这个诉讼的民众不需要付钱。

各位觉得这应该是企业的责任,还是消费者要负责保养呢?不妨留言表达你们的看法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