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Wifi热点服务:可在户外使用Digi的Wifi,费用每小时RM1、每4小时RM2!

0
digi hotspot beta

Digi也要推出自家的Wifi热点服务了,简单来说,只要签购Digi Wifi热点服务的配套,就能在外头享有Digi的Wifi服务,至于费率方面,一个小时RM1,而4个小时则只要RM2.

 

pikto en

首先,这个服务仅限Digi用户,只要在Hotspot范围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Hotspot覆盖范围),接着只要在热点覆盖范围内链接名为#DigiWifi的Wifi,再输入你的电话号码,当然,你需要事先购买Wifi的时数,接着就能使用Digi的Wifi热点了,除此之外,使用Digi的热点服务还能获得诸如tealive、Baskin Robbins等的优惠哦!

 

digi1 digi2

接下来就是费率了,基本上就是半小时RM0.70、一个小时RM1、两个小时RM1.20以及四个小时RM2,怎么看都是四个小时的配套最划算,平均每个小时也只要RM0.50。

另外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仅开放Digi用户使用,但从网站上的FAQ来看,Digi似乎打算在Beta结束后开放给其他非Digi用户使用。至于网速方面,Digi Wifi可提供最低4mbps的网速。而每个用户最高可以同时链接4个设备。

 

whole

ss7

至于覆盖范围嘛……毕竟还是Beta状态,基本上所有hotspot都遍布在雪隆地区,只有一个hotspot则位于sembilan那边,至于雪隆地区的部分,还有绝大多数的hotspot位于SS7地区,至于吉隆坡其他地区也只有零星的一点点,相信Digi会陆续增加覆盖范围的。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Digi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