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为视觉障碍者新增辅助功能:“Alt Text”以字代图让视觉障碍者看不到但读得懂!

0
1129 2

说到社交App,每位用户都各有所好,但其中Instagram相信已夺取了大部分用户的心,成为了用户爱不释手的最夯社交App!近日,Instagram为了打破拘束,于是便新增了辅助功能,该辅助功能让视觉障碍者更能对Instagram有良好的使用体验,那就是“Alt Text”以字代图的功能啦!

 

4UP EN e1543477773798

根据数据显示,全球约有2.85亿的视觉障碍人士,然而在这样庞大的人数当中,Instagram的辅助功能必定能帮他们解决社交体验的问题。如今,在将多社交平台里头,唯独Instagram是一款主打照片及视频丰富的一个社交平台,人人都喜欢在Instagram中欣赏朋友所上传的照片等美照和各种各类的搞笑短视频,无奈的是对于社交障碍者而言,这些照片他们无法看得清楚,更别说照片中到底所要传达的意思是什么了。

 

instagram alt

Instagram该新辅助功能名为“Alternative Text”,其自动图案识别系统让系统可以把照片自动转变成文字供有使用屏幕解读器(Screen Reader)的视觉障碍用户们听听看究竟该照片有着什么细节。此外,用户也能对该识别出来的文字进行修饰或添加任何的内容,只需要在上传照片前点击“Advanced Setting”,接着选择“Write Alt Text”并填写内容即可。

相信这样的一个功能绝对能帮助不少视觉障碍者在使用Instagram时,提升他们的使用体验啊!截至目前,这项辅助功能还没公开给本地用户使用,但既然官方已经做出了宣布及讲解,相信在来日将会陆续开放给本地使用!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