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即将推出Nokia X7国际版:被称为Nokia 8.1,预计12月5日在杜拜亮相!

0
Nokia 8.1 Marketing material 4 副本

根据外媒的报导,Nokia将于12月5日推出一款代号为Phoenix(凤凰)的手机,然而这款手机就是Nokia早前在中国所推出的Nokia X7!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中国被称为是Nokia X7,但是来到国际市场时,它就正式更名为Nokia 8.1啦!(命名状况有点不一样哦)

 

Nokia 8.1 Marketing material 9Nokia 8.1 Marketing material 2

从Nokia早前在中国所发布的X7手机规格上来看,Nokia8.1(国际版)将会搭载6.18寸FHD LCD屏幕、屏幕比例为18.7:9,同时还将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4/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还有Zeiss认证的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3500mAh电池容量、Type-C接口、18W快充、指纹识别等等。

究竟Nokia于12月5日时在杜拜的活动上会否推出Nokia 9 Pureview以及这部Nokia 8.1呢?到时候记得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的报导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