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手机就能付款?!Petron与WeChat Pay正式合作:扫条纹码就能直接打油!

0
Petron WeChat Pay 1

想问问各位驾驶人士,在大家为自己的爱车添油时,不知道大家会用什么支付方式来付费呢?相信大家都是采用现金或是刷信用卡吧!但是现在就有另外一种付款方式啦,那就是——WeChat Pay微信支付!(可是在油站玩手机真的好吗……)

 

wechatpay petron 02wechatpay petron 03

随着无现金支付方式逐渐普及化,今天Petron Malaysia就与WeChat Pay正式宣布合作,并让驾驶人士在全国各地200家Petron油站打油时都能够通过WeChat Pay来无现金支付油费啦~~~不仅如此,在Petron中购买饮料、食品等也能用WeChat Pay来付费哦!

 

WECHAT PAY MALAYSIA AND PETRON MALAYSIA COLLABORATION 1543484735

付费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在选购完毕后只需要开启WeChat Pay中的付款码支付页面,再让商家扫描就可以啦!所以到时候无论是要打油、还是要到Petron商店买零食都不必拿着钱包啦~~All you need is your smartphone only!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Petron将会分阶段升级,所以如果你是想要在Petron油站上使用WeChat Pay的话可能就要在耐心地等等咯~~欲知更多有关详情,可以浏览WeChat Pay Malaysia以及Petron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