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Q3手机亚洲市占率成绩出炉:vivo夺得19.2%的出色佳绩!

0
1129 3

现今,智能手机市场百花齐放,在竞争激烈的同时,带给用户却是一部又一部的实用性能又好的手机。随着手机的性价比越来越高,智能手机的耐用程度逐渐增加,也导致智能手机在各个国家甚至是全球市场的整体出货量都有下滑的趋势。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vivo依然在2018年刷出了漂亮的成绩!

 

WeChat Screenshot 20181128173754

近日,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8年Q3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然而根据数据所显示,在重视性价比的亚洲市场,有着满满的黑科技及时尚外观的创新手机vivo在单打独斗下依然有着极度出色的表现,,占了亚洲市场2018年Q3的亚军宝座!除了在亚洲市场占有率有着15%的佳绩,vivo也成为了中国市场Q3手机销售的榜首,有着15%的增长,占据市场19.2%的份额。

 

VIVO NEX kNAH

作为首部手机品牌搭载了史无前例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样的一个黑科技识别技术也变成了vivo的独家招牌,虽然之后有很多手机厂商也开始跟风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但我们怎样都不会忘记vivo在该技术有着显著的地位,也因为这样的一个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造就了vivo在打造全面屏的路途减少了很多障碍!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在未来vivo会为我们用户带来更多的黑科技及惊喜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