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祺再作预测:第二代AirPods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布,2020年将迎来外观大改造!

0
1130 1

不知不觉我们即将告别2018,转眼间今年发布了不少旗舰手机,当中包括了黑科技满满的vivo NEX,力压群雄的Huawei Mate 20 系列以及稳打稳扎的iPhone XS系列和廉价版iPhone XR!然而在Apple发布会当儿,相信大家都一直在等待着Apple一款新品-AirPods,只可惜经过了头一场再一场的发布会,Apple依然没有揭开第二代AirPods的神秘面纱,正当大家都为这话题议论纷纷时,大师郭明祺又冒出来为代价推测一番了,这一回,他预测出,AirPods将在2019年(明年)第一季度期间推出!

 

195607fhw17hbv92cs22bg e1543548419332

近日根据外媒报导,郭明祺又再预测出:AirPods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并且在2020年会有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迎来iOS与Mac产品的高度融合,让用户在连接使用产品时可以达到无缝隙连接等待。除此之外,郭明祺也预测在未来几年,AirPods的出货量将会有大幅度增长,并预计在2021年有望达到出货量一亿的佳绩!这也源自于郭明祺对于AirPods的信心,认为凭着这样的走势,AirPods绝对是现阶段Apple产品中成长最快动能者。

 

1957318ej1ju811ezzv1e3

早前就有报导指出这款第二代新AirPods将会配备降噪,防水及支援无线充电功能,唯独发布日期一直迟迟未有敲定,希望AirPods第二代的发布会有望在明年实现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