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Z5s海报与上手视频曝光:搭载开孔式前置镜头,且置于正中央?12月发布!

0
lenovo z5s hole

Lenovo又有新机要来了,这次来得是Lenovo Z5s,说到这部手机,我们早在前阵子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在工信部的照片,而现在又有更多这款手机的外观细节爆料出来了。

 

ab92002588f44f80862a8590862ab247 1

从工信部的资料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将搭载后置三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同时工信部的资料也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6.3寸屏幕,机身尺寸为156.7×74.5×7.8mm,电池容量为3210mAh。

 

而网络也流传出一张Lenovo Z5s手机的预告海报,我们可以发现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开孔式前置镜头,这个是在工信部的照片中是看不出来的(毕竟都是黑压压的一片),我们可以留意这个开孔式前置镜头是位于上方的正中央,与先前曝光的Huawei Nova 4以及Samsung的Infinity-O还是有些区别的。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rY4Q7DQvE” /]

网络上也流出了疑似是Lenovo Z5s的上手视频,仔细一看这个开孔的感觉还是和水滴屏很像的,只是形状变得更不明显了。这款手机预计将会在12月发布,届时我们就能知道更多详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