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laysia举办#MyColourfulYouth摄影比赛:拍照分享你的儿时回忆,有机会赢取一台Mi 8 Lite!

0
8lite colourfulyouth contest

小米来送你手机啦!小米在Mi Malaysia的脸书专页举办了一个名为#MyColourfulYouth的摄影比赛,只要参赛就有机会赢取Mi band 3,或是一台Mi 8 Lite!

 

47187613 1056687451202015 6840031363601530880 o

所谓的#MyColourfulYouth,主题的本身便是年轻的岁月,你可以拍摄你年轻时的回忆,或是相关的东西,可以是玩具、糖果、或是某个地点等等,用你的镜头来诠释你的青春岁月,具体参赛方式如下:

  1. 用小米手机拍摄一张符合主题的照片(可在照片中添加小米手机的水印)
  2. 将照片留言在Mi Malaysia的一个贴文底下。(点我转到贴文链接
  3. 点赞并分享该贴文(记得要将贴文设置成公开哦!)

就这样,只要完成以上的步骤,你就有机会赢取Mi 8 Lite了!本次比赛将会有三个优胜者,分别有一个大奖与两个优胜奖,两名优胜奖得住将各获得一个Mi Band 3,而大奖得主将获得一台Mi 8 Lite。

 

received 510073942810409 received 592844384504429

 

最后要注意的是这个比赛将在12月15日的晚上11点59分截止,得奖人选将会有一组裁判进行评选,在公布得奖人员后,得奖者需要将自身的资料(包括名字、身份证号码)等交给主办方,如果超过五天没有取得联系,主办方将另行选择其他的得奖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Mi Malaysia的专页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