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V与TM商业纠纷事件终告一段落:MYTV数码电视服务即日起恢复正常!

0
1130 3

还记得在早前,我国数码电视MYTV在全国普遍地区的服务都连连受影响!然而在近日,问题才得以被解决,MYTV数码电视广播服务即日起终于都回到了正常跑道!

 

MYTV Broadcasting 0

早前,MYTV数码广播电视服务发生了问题导致用户无法好好地享用MYTV所提供的服务,所涉及的地区包括了吉兰丹、彭亨、登嘉楼、森美兰、霹雳、马六甲和东马相关地区。之前报道有指出该问题的发生是因为TM与MYTV的一些商业纠纷所导致的,这起事件也引起了大马政府的关注,而通讯部部长哥宾星也在之前向有关单位促请尽快把问题解决。

 


经过了双方以及SKMM进行了一段谈判后,问题终于有了个解决方案!接着,政府单位也发表了文告表示即日起MYTV将会恢复正常,一切问题都已迎刃而解!所有订阅MYTV数码电视服务的用户都可以如常使用并观赏MYTV了!

 

 

Source :
MyTVskmmT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