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OnePlus 6T迈凯伦限定版将搭载10GB RAM?12月11日发布!

0
mclaren oneplus 6t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OnePlus 6T即将推出迈凯伦限定版的消息,而现在官方Twitter也放出了一支段预告,总算是官方确定了这款手机将在12月11日正式发布,而且连配置都会有所升级?

 

 

以上就是OnePlus在Twitter上放出的预告短片了,也可以清楚看到他们写着这次的迈凯伦限定版将在12月11日登场,而根据外媒的猜测指出,OnePlus 6T的迈凯伦限定版将会有所升级,预计内存将会提升至10GB RAM。

虽然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点头确认,但还是很有可能的,诸如小米Mix 3的故宫限量版也将上看10GB RAM,毕竟是限量豪华版嘛,配置不升级一下怎么显得高大上?无论如何,这款手机将会在12月11日与我们见面。

 

本文:

传OnePlus 6T迈凯伦限定版将搭载10GB RAM?12月1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