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推出折叠手机?!外媒爆料:或于明年2月份在MWC 2019上亮相!

0
72d33888525a6aa 副本1

说到OPPO这个手机品牌,相信大家对它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主打自拍,虽然早前我们就已经看到了OPPO折叠手机的专利图,但是现在就有外媒爆出OPPO的这款折叠手机将于明年的MWC 2019大会上发布?!

 

oppoa0a6ce64ab7a971a599921b82267d6

根据外媒的报导,近日有媒体在参观OPPO总公司时就告知OPPO可能在2019年的MWC 2019大会上推出一款可折叠式的智能手机。而且近年来OPPO也已经获得多项可折叠手机设计专利,从专利图上还能够看见该设备能够向外折叠呢!

虽然早前就有消息指出OPPO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可能就是下一部Find系列手机,但目前还是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79e969b0fc36408195475de617ebd5e8.gif?zoom=0b5ae5a956eb7418b91b218e4d8691f53.gif?zoom=0

目前全球第一部的可折叠手机——柔派(Flex Pai)已经正式在中国开卖;而Samsung的Galaxy F可折叠手机也预计将在2019年3月亮相、还有Huawei、LG等其他手机厂商都计划要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更重要的是Google也特意为可折叠手机提供了定制的系统,想必在明年我们将会看到更多部可折叠式手机亮相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