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想要的圣诞礼物】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促销:售RM1699,现在买还送RM199的收纳包!

0
dyson supersonic featured2

自从上次我们为大家开箱了一款“直白”吹风筒之后,发现大家好像对于吹风筒这样的品类也蛮有兴趣的耶~ 说到精品吹风筒,如果你问一个女生最想要哪一款吹风筒当圣诞礼物的话,绝大部分的女生都会回答:Dyson吹风筒!出于其高颜值和前卫轻巧的设计,好多女生在看到了Dyson吹风筒一眼之后就直接一见钟情了啦~ 配合这个圣诞节,Dyson Malaysia就推出了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的圣诞促销:凡是在促销期间购买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一个价值RM199的Dyson精美收纳袋哦!

 

45745185 2354375048161483 4868706980362977280 n

配合圣诞佳节,Dyson Malaysia在日前就推出了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的促销活动,只要你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的话,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RM199的Dyson精美收纳袋,存货售完为止!想要买一个女生一定喜欢的圣诞礼物的男生们就不能错过,赶快到Dyson Malaysia官网查询吧~

 

ravlzbnplervrrlo0sq5

Dyson Supersonic是Dyson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吹风机。在外型上,Supersonic的外形完全颠覆了传统吹风机的外形,相比起传统的L形设计,Supersonic把马达设置在手柄中,外形更像一个高颜值的小锤子,就算是各个角度的吹发也不会感到负担。性能方面,Supersonic搭载了Dyson V9数码马达,可实现每分钟110,000转,同时还支援智能温控检测,可以有效防止头发过热而造成损伤哦!根据网友实测(我们也想实测一下…),用Dyson Supersonic来吹头发确实好像没有那么干燥(不过这应该是因人而异啦~)至于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用,你买一个回来就知道啦XDDD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