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货有限售完为止!黑色128GB版iPhone 7 Plus现在仅售RM2499!

0
20181201 iphone7plus rm2499

正当每年的新iPhone价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飙升时,老款iPhone自然也成为了预算不足但又想体验iOS的朋友们的首选。如果正打算入手一台iPhone但又苦于Budget不够的话,现在机会来啦!马来西亚的Apple经销商Machines正式宣布,原价RM 3,199的128GB版iPhone 7 Plus现在仅售RM 2,499!!一扣就扣整整RM 700啊!!

https://www.facebook.com/machines.apple.reseller/photos/a.133658438137/10156254802558138/?type=3&theater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折扣仅限黑色版的128GB iPhone 7 Plus,存货有限售完为止。除了iPhone 7 Plus外,RM1,749的32GB版iPhone 6s现在也降价至RM1,499。当然,鉴于iPhone 6s是一款2015年发布的机型,上不上这车就看你啦~

maxresdefault

如无意外,本次Machines忽如其来的促销很可能是为了清掉剩余的库存,当然以这个价格买到各方面表现放到今天也不俗的老旗舰还是非常香的。如果你对iPhone 7 Plus感兴趣的话,赶快就到Machines的店面下单吧!!(存货有限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