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略好于预期,Huawei副董事长徐直军透露公司2018年营收将突破1000亿美元

0
20181201 huawei 1k us 2018

随着智能手机业务加上其他业务的稳定增长,Huawei的营收规模近年来正在不断地扩大,今年甚至将突破1000亿美元的大关。近日,Huawei副董事长、轮值CEO之一的徐直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Huawei今年的营收增长略好于预期,总营收将突破1000亿美元。

http 2F2Fi.ftimg .net2Fpicture2F92F000081079 piclink

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的过程中,徐志军谈到了公司营收以及5G网络等方面的问题。针对美国政府阻扰Huawei进军美国的5G网络建设,徐志军认为美国政府阻止Huawei为美国提供5G解决方案及服务将间接使美国通信行业成为一个没有充分竞争的市场。“如果没有完全的市场竞争,电信运营商将不得不花更高的资金购买5G设备进行网络部署,消费者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来获得质量不同的5G服务。”徐直军如此说道。

01D3638A957DE4C2DB93E8ADDEE94DD87664672C w640 h427

除了时下热门的5G外,徐志军还提到了Huawei在2018年的营收将达到1000亿美元,表现略好于预期。作为对比,2017年Huawei的总营收约为925亿美元。根据早前发布的上半年财报,Huawei在2018年1-6月份实现了营收32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运营利润14%,运营利润455亿元,同比大增46%。其中,运营商业务占比最高,而增速最快的则是终端业务及企业业务。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