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Samsung Galaxy A7/A9多重后置镜头:与同品牌旗舰区分开来的专属DNA

0
Galaxy A9 A7 title

Samsung在这几个月来陆续在马来西亚推出了两款A系列手机,而且这两款手机都令人印象深刻,这便是搭载后置三摄的Samsung Galaxy A7,以及搭载后置四摄像镜头的Samsung Galaxy A9。这些手机都成功的凭借着特别的镜头设计抢得众人的眼球,也让A系列手机成为一时之间的话题之作,而现在三名来自Samsung全球产品规划部门的成员接受采访,好好的解说了这两款A系列新机背后的设计思路。

 

Galaxy A9 Interview 1

(图中三人从左至右分别为Minseung Baik、Kwangsub Bong以及Sunmoek Jung)

Minseung Baik表示,Samsung Galaxy A系列手机一直以来都只是从同品牌的旗舰产品(诸如Galaxy S、Note系列)承袭相关的技术为基础研发的,而这次的Samsung Galaxy A系列总算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特色,比方说A7与A9的后置三摄与四摄,都是让A系列与其他手机区分开来的要素。

Kwangsub Bong则表示这次的两款A系列手机都着重于如何强化多重后置镜头的摄影体验,比方说让同个手机的多个摄影模式之间能够更为流畅的切换。此外他们也在这次的手机上强调个人化的功能,比方说可个人定制的水印等。

 

Galaxy A9 Interview 3

Sunmoek Jung指出,数据显示人们使用相机多是在自拍、旅游以及夜晚的情境下使用,于是他们也往这个方向设计了这次的A系列手机,用意就是让年轻世代在拍照时能够有更多的选择,以做到更多的玩法来展现自我。

最后,Baik也补充道,他们的团队以这次的产品展现了他们想要塑造Samsung Galaxy A系列专属的DNA并从同品牌下的旗舰产品走出来,他表示,他们不打算等待市场进化,而是主动创造更新颖更具启发性的功能,而他们也将持续研发更多独特的功能以做到更多有别于旗舰机的用户体验。

Galaxy A9 Interview 2

这里简单讲解一下Samsung Galaxy A7与A9的后置镜头布局,首先两边都用上了广角镜头以及景深镜头,广角镜头最高可达到120°的角度摄影,而景深镜头则能用于背景虚化,至于Galaxy A9在这基础上多了一颗1000万像素的2倍光学变焦镜头,就算在远距离进行拍摄也能轻松应付。

 

本文:

详解Samsung Galaxy A7/A9多重后置镜头:与同品牌旗舰区分开来的专属DN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