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开箱影片】华强北抢先制出Samsung Galaxy S10 Plus克隆版:后置三摄+闪光灯,正版或就长这样?!

0
s10 hand on leak 228 副本1

Samsung接下来除了要发布可折叠式手机——Galaxy F之外,还有就是可能将于MWC 2019上亮相的Samsung Galaxy S10/S10 Plus。虽然网络上每天都有新消息曝光,但是今天在网络上竟然就流出了Samsung Galaxy S10 Plus的开箱影片以及上手照?!

 

[arve url=”https://youtu.be/z_scuqDQSSY” /]

从以上的影片来看,Samsung Galaxy S10 Plus的包装盒为黑色,而包装盒上面则写有“S10+”的字眼,之后还能够看见正在开机的Samsung Galaxy S10 Plus,虽然我们没能看见其正面的屏幕开孔,但还是能够清楚看见它在机背采用了与Galaxy Note 8非常相似的横向后置三镜头+闪光灯。

如果你认为以上的影片是真的话,那接下来的这则消息可能就会让你伤心咯……因为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在经过查证之后,这款Samsung Galaxy S10 Plus是由华强北抢先制成的克隆版,以假乱真的程度可说是非常高!

 

Galaxy S10 clone

另外,在微博上爆料Samsung新机消息十分准确的i冰宇宙也只是否认其手机配色、材质与风格,而并没否认其设计,看来其克隆版的设计与真机的设计还是会有几分相似的~~~

不过这还得等到Samsung Galaxy S10/S10 Plus真正发布的时候才可以确定啦,根据之前所曝光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10/S10 Plus有望在明年2月份的MWC 2019大会上亮相。

 

 

本文:

【内附开箱影片】华强北抢先制出Samsung Galaxy S10 Plus克隆版:后置三摄+闪光灯,正版或就长这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