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释出预热海报:确认Galaxy A8s将采用Infinity-O屏幕技术,并于12月10日发布!

0
Samsung Galaxy A8s

如果你有关注手机圈的动态,相信你肯定会知道除了刘海全面屏、水滴形全面屏之外,还有一款是在屏幕上开孔,被称为“挖孔屏”的Infinity-O屏幕。早前Samsung就曾预告Galaxy A8s将采用这款全新的异形屏,而前面板、渲染图等都已曝光;昨晚,Samsung终于也确认,并宣布Galaxy A8s将于12月10日在北京发布啦!

 

galaxy A8s

从Samsung所释出的预热海报上来看,最先让人注意的莫过于Samsung Galaxy A8s所采用的Infinity-O全面屏,在屏幕的左上角开了个小孔,以放置前置摄像头。同时在海报上还能够看见有REAL GALAXY、洞见未来、以及12月10日将在北京发布等字眼。

不难看出,现在各大手机厂商都抢着要首发屏幕开孔的手机呢~~~

 

20181124 213012 14220181124 213037 93620181124 213037 835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A8s将用上6.3寸的LCD屏幕、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则为2340×1080,而且还有可能搭载Snapdragon 71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 RAM内存、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与最新的Galaxy A7一样搭载三摄像头和背面指纹识别。

 

 

本文:

Samsung释出预热海报:确认Galaxy A8s将采用Infinity-O屏幕技术,并于12月10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