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StorySign应用:利用AI人工智能与OCR等技术来翻译成手语,为听障儿童们提供更多阅读机会!

0
huawei storysign app

根据外媒的报导,Huawei在近期内就与非盈利组织“欧洲聋哑人联盟(European Union for the Deaf)”、Penguin和动画巨头Aardman联合开发了一款名为StorySign的新Android App,利用图像识别和光学字符识别(OCR)等技术,将儿童读物能够直接翻译成为手语!

 

[arve url=”https://youtu.be/btrLZe_tE2U” /]

由于考虑到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手语规范,因此StorySign目前仅支援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爱尔兰、比利时弗莱芒语和瑞士德语的手语。从今天开始,欧洲10个市场都可以在Google Play以及Huawei AppGallery上下载到这款StorySign App,只要用户的设备时运行Android 6.0以上的手机就可以下载咯!

StorySign App可说是有着巨大的潜力,因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显示,全球约4.6亿人患有“致残的听力损失”,而其中就有3400万是儿童患者,因此类似于StorySign的应用是能为这些患者们提供更多的阅读机会。

 

 

本文:

Huawei推StorySign应用:利用AI人工智能与OCR等技术来翻译成手语,为听障儿童们提供更多阅读机会!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