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折叠屏专利文件曝光:可像纸张一样卷起来,还搭载透明的前后双屏幕?

0
sony fold transparent

我们可以预见折叠手机的热潮正在成形,从柔宇科技推出第一款折叠手机、Samsung对外展示了自己的折叠手机,Huawei也表示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可折叠的5G手机,至于LG、OPPO等厂商也有相关的科技专利流出,而这次轮到Sony黑科技来发威了!

 

opvouwbare sony smartphone transparante smartphone

据称Sony在日本与美国都注册了相关的专利文件,根据letsgodigital放出的专利文件显示了Sony的折叠式屏幕,可以清楚看到的是这个折叠屏幕的柔性很强,几乎可以当一张海报那样卷起来,跟我们之前看到的那种只能对折的折叠屏方案还是相差很大的,然而整个专利图文看下来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本次的专利重点并不只是折叠屏,还有透明的屏幕!

 

sony smartphone 768x507 1

这些屏幕搭载的是前后屏幕方案,我们可以看到无论前面的屏幕还是后面的屏幕都能进行透明的透视,直接看到手机另一面的手掌,此外当然还是保留了不透明的正常式的屏幕显示,以及半透明的显示方案,即前面的屏幕显示物件,而后面的屏幕显示了带有单一色块的半透明画面,而且这样的技术一样会套用在折叠屏幕上,看起来玩法有不少呀!

不得不说这样的技术是在是太科幻了,Sony的黑科技真是让人期待呀,当然还有不少令小编感到在意的点,比方说诸如相机、处理器、电池等原件估计是没办法放在透明屏幕之间的,那他们又会归于何处?虽然从渲染图来看这些折叠手机还是有一些不带透明的地方,那这些原件是不是会直接塞到那些地方去呢?这唯有等待Sony给我们公布答案了。

 

本文:

Sony折叠屏专利文件曝光:可像纸张一样卷起来,还搭载透明的前后双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