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自家的光纤网速曝光:下载速度超过900mbps!预计先在马六甲部分地区开始测试

0
TNB fibre

这阵子政府针对网络供应商的动作不断,最重要的目的自然就是要打破TM在光纤网络领域的垄断局面。而现在新的光纤网络供应商似乎也要出现了,那就是我们熟悉的国家能源局(TNB),他们已经开始在测试自家的光纤网络了!

 

 

以上是由Pos Laju发的推文,他们在使用TNB提供的光纤网络测试网速,而这个网速的下载速度来到935.43mbps,而上传速度更是来到769.9mbps!用于对比的话,根据之前unifi推出的unifi turbo服务,最高的网速能升级至800mbps。

 

DtfCnwhUwAAk6fl

据称这个测试是在马六甲的Jasin地区进行的,TNB有意打造高速而价格公道的网络服务,而他们将在这个月开始逐步建立起自家的宽带并开始进行网络服务,预计率先会针对马六甲Jasin地区的Taman Merbau、Taman Maju以及Felda Kemendor地区中的1100户人家开始测试,预计将在未来开始逐步增加覆盖范围。

关于TNB有意推出的这项网络服务,我们目前还没能得知更多的细节,比方说实际的覆盖范围、价格或是任何日期等等,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TNB能尽快的正式推出这次的网络服务。

 

本文:

TNB自家的光纤网速曝光:下载速度超过900mbps!预计先在马六甲部分地区开始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