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2018年最佳Android手机创新技术奖:vivo的屏下指纹识别入围!

0
vivo android authority ud

近年来运用在手机上的技术推陈出新,功能、设计等也越来越多变,大家都在求快求方便的同时也在追求与众不同,这成了手机产业中创新的催化剂,而在诸多创新之中,外媒Android Authority就在年度手机奖项中设立了一个Android手机创新奖,在这些得奖者之中就包括了vivo的屏下指纹识别!

 

 

Picture1

虽然说现在有许多家手机厂商在自家的手机中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要论这个技术的领头羊那就是vivo了,在2018年初推出的vivo X20Plus UD就是第一部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也因此这个奖项理所当然的颁发给vivo了。

Android Authority表示,这项技术节约了手机上的空间且比起后置指纹识别用起来更为简单轻松,虽然他们也指出目前的屏下指纹识别依旧不如常规的指纹识别技术来得可靠,但这项技术依然在不断的进步中。而Android Authority也指出,这项技术是开创性的一步,它让整个屏幕都能进行指纹识别这样的想象有了可能性。

除了屏下指纹识别以外,Android Authority也评选出了另外两项创新技术,一个是Google Duplex,也就是让Google Assistant代替用户进行通话甚至预订餐馆等,Google Duplex能够模拟一般人的说话语气进行通话,甚至是一些um、ah等语末助词都能模仿。另一项技术则是柔宇科技与Samsung都有推出的折叠手机功能,尤其柔宇科技旗下的柔派手机已经率先推出,而 Samsung也推出了相关的概念机,至于其他厂商如Huawe、LG、OPPO似乎也在准备推出折叠手机的样子

 

本文:

外媒评选2018年最佳Android手机创新技术奖:vivo的屏下指纹识别入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